晴時多雲

東奧》賽前收「神秘大禮」 戴資穎練球秀神回擊讓王子維尖叫(影音)

2021/07/23 13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羽球項目明天將點燃戰火,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中午12點將對上世界排名46的瑞士好手賈奎特,力拚小組賽首勝,朝奪牌目標邁進。

戴資穎為本屆奧運女單第2種子,被分在P組,小組賽對手有越南阮翠玲、世界排名46的瑞士好手賈奎特以及世界排名41的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,而小戴24日中午12點首戰將對上沒有交手紀錄的瑞士好手賈奎特。

戴資穎今天在IG貼出她與王子維練球的影片,小戴的後場回擊打得王子維猝不及防,並慘叫一聲,小戴寫道:「今天來點王子維的尖叫聲,謝謝你手下留情,明天的賽程,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。」

戴資穎賽前收到「神秘禮物」,是駐日代表處送來的水蜜桃,小戴在限時動態PO文大讚「好大顆喔!」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在臉書表示,水蜜桃是山梨朋友送來,認為運動員更需要而轉送,日本餐食比較少水果,配合選手要求,每天買一人一小盒水果補充。

駐日代表處送水蜜桃給戴資穎。(取自帶姿穎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