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舉重》敗給郭婞淳仍光榮! 古里耶娃勇奪土庫曼首面奧運獎牌

2021/07/27 22:00

土庫曼的古里耶娃奪下女子舉重59公斤級銀牌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,台灣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今日奪下女子舉重59公斤級金牌,銀牌則由來自土庫曼的古里耶娃(Polina Guryeva)拿下,也是土庫曼20多年以來的首枚奧運獎牌。

古里耶娃在抓舉項目第一次試舉失敗,第二次成功舉起96公斤,挺舉成績為121公斤,排名皆位居第二,僅次於郭婞淳,最終奪得銀牌。

土庫曼自1996年首次參加奧運會,之後每屆都有出席,但由於該國只參加夏季奧運,因此較少有奪牌機會,時隔六屆,首面獎牌終由今年21歲的古里耶娃拿下。另外,同樣為舉重選手的迪亞茲(Hidilyn Diaz)也在昨天摘金,成為菲律賓自1924年參賽以來的首面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