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因為這個袋子被罰1萬美元 美國好手轟:笑話!

2021/09/06 14:17

奧普卡因為粉紅袋子被罰一萬美元。(取自奧普卡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網球員在場上會因不符合運動精神的舉動遭罰款,諸如摔拍、口出惡言等行徑,但美國好手奧普卡(Reilly Opelka)卻是因為一個粉紅提袋被罰了1萬美元(約27.8萬台幣)。

奧普卡的所揹的粉紅袋子繡上某畫廊的名字,卻被認定是使用未經批准的裝備,而且袋子上的標誌太大,但他強調,自己到場上的任務是贏球,而不是每次都得在上場前量袋子上標誌大小。

「這真的是笑話,我除了贏球,根本就不該擔心其他事情。」奧普卡說,「但主審卻說我得先確認袋子LOGO的大小,這真的不是我該做的事。」他還嘲諷地說,「我砸拍沒被罰半毛錢,這次倒是因為粉紅袋子被罰,真的很可笑。」

奧普卡說:「我想美網今年應該票賣得不好吧,所以就因為一個粉紅袋子罰了1萬美元。」他明天將與南非選手哈里斯(Lloyd Harris)爭奪男單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