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遭台灣隊完封 多明尼加教頭:棒球不會說謊(影音)

2021/09/28 11:29

台灣隊今以5:0完封多明尼加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今在U23世界盃棒球賽以5:0完封多明尼加,保住晉級機會,總教練吳思賢賽後表示,在晉級與否得端看多明尼加與古巴一役之下,目前只能靜候結果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王志庭今繳4局8K好投、接任的3名投手皆力保未失,6局一二壘有人上場拆彈成功的桃猿新秀邱駿威,最後拿下勝投。

台灣隊此役贏球後,預賽戰績3勝2敗,是否晉級還得視明天古巴與多明尼加一役的賽果而定,若古巴獲勝,台灣隊即取得晉級資格,若是多明尼加贏球,則必須比較「對戰優質率(TQB)」。

總教練吳思賢賽後受訪時表示:「我們只能看明天的比賽、然後等待結果。現在很放鬆,畢竟也不能再多做什麼了。」

另一方面,今打完5局以0:3落後的多明尼加,6局被台灣隊邱辰敲出2分砲,也決定比賽走向,賽後多國教頭Ramon Genao受訪時表示,「棒球不會說謊(Baseball doesn't lie),如果上場時沒能拿出該有的表現,就不太可能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