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4投合力壓制+味全新秀開轟 台灣完封多明尼加保生機

2021/09/28 09:03

台灣以5:0完封多明尼加。(取自WBSC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今在U23世界盃迎戰多明尼加,靠著4名投手聯手壓制,加上打線適時發揮、包括味全龍新秀邱辰2分砲,終場以5:0完封對手,保住晉級生機。

台灣隊預賽先後力退德國、捷克,不過由於打線熄火,面對古巴和墨西哥苦吞2連敗,今面對多明尼加必須全力搶勝才能保住晉級機會。

台灣隊今派出左投王志庭先發,他主投4局飆出8次三振、另有2次保送,完全沒被敲任何安打,無失分退場,鄭浩鈞在5局接手後力保未失,6局一上來連投觸身、四壞保送,讓多明尼加攻占一二壘。

台灣隊此時換上樂天桃猿新人邱駿威,他連拿三個出局數化解危機,成功讓多明尼加無功而返。7局台灣換上火球男潘文輝,他雖被敲出2支安打,但沒有讓傷害再擴大,順利完成關門任務。

台灣隊今在2局靠保送擠回第一分,5局對方投手再度出現亂流,台灣隊單局2支安打、接著藉暴投與滾地球送回壘上跑者,進帳2分取得3:0領先。6局味全龍新秀邱辰把握機會轟出2分砲,助隊擴大優勢,台灣隊終場就以5:0完封多明尼加。

台灣隊此役贏球後,預賽戰績3勝2敗,是否晉級還得視明天古巴與多明尼加一役的賽果而定,若古巴獲勝,台灣隊即取得晉級資格,若是多明尼加贏球,則必須比較「對戰優質率(TQB)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