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主帥人選已定!美媒搶先曝由板凳教練接任

2021/10/25 09:28

Oliver Marmol(左)與席爾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球團在球季結束後宣布由於「理念不同」,開除還有一年合約的總教練席爾特(Mike Shildt),將另尋新人選,而今日美媒搶先在記者會前爆料,新主帥將由自家板凳教練擔任。

紅雀球團將於美東時間周一上午11:00舉行記者會,並發布重大消息,而根據大聯盟資深記者,《The Athletic》的羅森索(Ken Rosenthal)以及Katie Woo的爆料,紅雀將會宣布球隊下一任總教練,而這位人選將會是板凳教練Oliver Marmol。

35歲的Oliver Marmol自2019年就開始擔任紅雀板凳教練,他在2007年大聯盟選秀會第6輪被紅雀選中,此後就一直為紅雀體系效力,擔任過小聯盟打擊教練、總教練,2017年擔任紅雀一壘教練,2019年則換為板凳教練。

紅雀本季在席爾特的帶領下,曾打出創下17連勝隊史紀錄,最後拿到90勝72敗戰績,雖挺進季後賽,但在國聯外卡戰遭道奇以再見全壘打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