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桃園雲豹組「金三角」 要讓新軍打出新氣象

2021/10/28 19:25

總教練王志群(左起)、執行長張建偉、總經理蘇翊傑。(桃園雲豹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桃園雲豹今年8月火速成軍並加入T1 League,而球團執行長張建偉、總經理「四爺」蘇翊傑及總教練王志群成為「雲豹金三角」,期待能在新球季打出新氣象,而T1 League熱身賽11月開打,雲豹的首場賽事將在11月13日登場。

從事再生能源的張建偉是體壇新鮮人,他透露:「8月初,T1 邀請我組隊加入,當時還有其他企業積極爭取,而我認為機會難得,在24小時內迅速答應!」

張建偉2016年成立雲豹能源,於國內發展太陽能、風力發電、儲能等綠能事業,如今跨足體育產業,他表示,「會成立職業籃球隊的主因,是今年7月東京奧運看到全台一心的團結力量,不是為了抗疫,而是支持所有參賽的台灣選手們,他們以精彩表現撼動人心,更讓我強烈感受到,體育可以把所有人團結在一起、不分你我,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。」

張建偉網羅昔日台灣隊控衛蘇翊傑擔任總經理。蘇翊傑說:「在籃壇超過十年,這次在桃園雲豹隊重新出發,希望打造一支不同風貌的球隊,結合娛樂及專業,將創意融入球隊文化,期待翻轉籃壇新面貌。」

事實上,台灣目前一鼓作氣暴增至17支籃球隊,蘇翊傑從未經歷過如此盛況,他說:「籃球不僅是運動,盼能將國內籃球運動更為普及化、生活化。」

蘇翊傑上任後,也力邀昔日達欣隊友王志群出任總教練。王志群帶領球員的方針,就是建立紀律,進而提升整體效率。除了注重成績表現之外,他更嚴格要求球員們的品格教育,王志群將把過往培訓球隊「傳承、樂在工作、拿冠軍」的精神注入雲豹隊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