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頭痛!明星中鋒將動手術 恐缺陣6週

2021/12/02 08:50

熱火明星中鋒艾德巴約(持球)於周二隊上金塊的比賽中受傷,將進行手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明星中鋒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於周二對上金塊的比賽中受傷,右手拇指不幸遭遇尺側副韌帶撕裂,球團也在今日宣布這位好手將在周末進行手術。

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熱火隊將在艾德巴約的手術進行完後提供回歸時間表,但預計重返時間將可能會是4到6週,而《美聯社》記者Tim Reynolds也指出約需要6週時間,不過仍是得待手術後確定。

熱火目前戰績13勝8敗,排東部第三,艾德巴約本季出賽18場比賽,平均上場 32.9 分鐘,場均可攻18.7分10.2籃板3.2助攻1.1抄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