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戴資穎明天晚間登場 迎戰俄羅斯女將

2021/12/13 22:34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這次在2021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榮膺頭號種子,首輪輪空,她的首戰對手也在昨日出爐,她將碰上世界排名27的俄羅斯好手柯塞兹卡雅(Evgeniya Kosetskaya),比賽預計在明天晚間8點左右開打,將由MOD愛爾達202台直播。

戴資穎在今年東京奧運摘下女單銀牌,奧運後留在國內閉關訓練為世錦賽備戰,已長達4個多月未出賽。過去小戴6度參加世錦賽,5屆止於8強,這次要力拚獎牌,明天的女單32強戰,她將碰上俄羅斯柯塞兹卡雅,過去兩人僅交手過1次,由小戴拿下勝利。

明天還有其他3組台將會接力上陣,包含台灣一哥周天成、東京奧運金牌李洋/王齊麟及李哲輝/楊博軒,將力拚16強門票。

今天賽事方面,世界排名38的女單好手白馭珀稍早以21:15、21:16擊敗排名77的緬甸女將圖薩,安抵32強,下一戰將和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爭奪16強門票。

另一場台灣混雙賽事,世界排名24的李哲輝/許雅晴,兩人在首戰先碰上排名51的蘇格蘭組合霍爾( Adam Hall )/麥克芙森(Julie MacPherson),苦戰兩局後以19:21、16:21落敗,止步首輪。

(上稿時間:15:50,更新時間:22:34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