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距離三分之王還差2顆! 柯瑞飆26分助勇士逆轉溜馬

2021/12/14 11:02

柯瑞只差2顆就能超越艾倫,登頂三分球之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今天面對溜馬,飆進5顆三分球攻下26分,率隊102:100逆轉贏球,柯瑞距離超越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的紀錄只差2顆,明天對戰尼克有望登頂三分球之王。

勇士近期的客場之旅全聚焦在柯瑞能否打破NBA傳奇射手艾倫所創下NBA史上最多2973顆三分球紀錄,而柯瑞賽前只差7顆就能創下新猷,他在上半場遭對手嚴防,只投進2顆三分球,獨拿13分。

柯瑞在下半場再投進3顆三分球,其中一顆出現在末節最後的48.6秒,而他連拿5分助隊扳平戰局,距離艾倫的紀錄也只剩下一顆,可惜未能在今天追平或刷新紀錄,魯尼(Kevon Looney)在13.4秒搶下關鍵的進攻籃板,並投進致勝一擊,勇士終場就以102:100氣走溜馬。

勇士此役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,柯瑞三分球15投5中,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,另有6助攻和6籃板,美中不足的是出現高達7次的失誤,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和D.格林(Draymond Green)都貢獻15分,魯尼則有14分、8籃板。

溜馬明星大前鋒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轟下全場最高的30分,外帶11籃板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有23分、8助攻、6籃板,雷佛特(Caris LeVert)則有19分、5助攻。

柯瑞今天投進5顆三分球灌進26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