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狼王不在小狼扛起重任 灰狼擊敗綠衫軍止連敗

2021/12/28 12:29

灰狼今天擊敗塞爾提克中止2連敗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今天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,即便「狼王」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和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等主力都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高掛免戰牌,但灰狼小將諾威爾(Jaylen Nowell)和N.奈特(Nathan Knight)合力攻下49分,率隊以108:103擊敗沒有塔圖姆的綠衫軍,中止近期的2連敗。

灰狼主力球員湯斯、艾德華茲、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、范德比爾特(Jarred Vanderbilt)4人先前就已經觸發防疫條例被隔離,而D.羅素隨後也被列入其中,灰狼先發5人全都無法出賽。

塞爾提克稍早傳出當家一哥塔圖姆(Jayson Tatum)因檢測呈現陽性,因健康安全協議缺賽,由J.布朗(Jaylen Brown)獨撐大局,綠衫軍首節開局就打出一波11:2的攻勢,J.布朗上半場貢獻15分,綠衫軍取得56:45的領先。

灰狼易籃後展開反攻,諾威爾在末節率隊打出一波19:5的猛烈攻勢帶走勝利,終場就以108:103贏球,賞給綠衫軍2連敗。

諾威爾扮演板凳暴徒,飆進6顆三分球,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,外帶6籃板,N.奈特有20分、11籃板的雙十表現,麥克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)挹注17分,畢斯利(Malik Beasley)有15分、8籃板,甫簽下10天短約應急的孟羅(Greg Monroe)則有11分、9籃板和6助攻。

綠衫軍以J.布朗的26分、10籃板最佳,派理查德(Payton Pritchard)貢獻24分、8籃板和6助攻,哈佛德(Al Horford)則有16分、9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