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去年畏懼打針照片瘋傳 雷霆少主觸發健康安全協議

2022/01/02 09:58

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將至少缺席5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少主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近期手感火燙,多次扮演球隊致勝功臣,不過今天卻傳出觸發健康安協議,將缺席明天對戰獨行俠的比賽。

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本季場均攻下22.7分、4.8籃板、5.2助攻,為隊上得分王,雖然41.8%投籃命中率比上季足足少了9個百分點,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掉到28.4%,遠不及去年41.8%,不過他近7場球賽就有3場三分命中率突破5成,逐漸找回應有水準。

雷廷全能新秀吉迪(Josh Giddey)今天剛從健康安全名單移除,吉爾吉斯亞歷山大馬上無縫接軌進入協議,也讓球隊傷透腦筋,目前雷霆仍5名球員在隔離,包括貝茲萊(Darius Bazley)、厄爾(Jeremiah Robinson-Earl)、曼恩(Tre Mann)、普庫夫斯基(Aleksej Pokusevski)以及老將費佛斯(Derrick Favors)。

目前尚無確定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有無症狀出現,不過他早在去年就已接種疫苗,上季還因為害怕打針,注射疫苗時緊閉雙眼,並緊抓隊友道特(Luguentz Dort)的手,被隨隊攝影師給紀錄下來,與平日在球場威風八面景象形成鮮明對比,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