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熄火只拿14分 獨行俠宰勇士慶祝諾威斯基球衣退休

2022/01/06 11:16

柯瑞熄火只拿14分 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今天在主場迎戰龍頭勇士,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(Luka Doncic)進帳全隊最高26分,加上獨行俠團隊防守成功壓制勇士,讓他們外線徹底熄火,三分球命中率僅剩1成7,最終獨行俠就以99:82擊敗勇士。

柯瑞。(USA TODAY Sports)

獨行俠和勇士一戰賽後將退休傳奇球星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的41號球衣,今天不少球迷也穿著他的球衣進場,見證歷史性一刻。

獨行俠賽後將舉辦諾威斯基的球衣退休儀式。(美聯社)

勇士在半場打完以11分落後,第3節開局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 )率先飆進三分球,帶動球隊反撲,勇士在該節前段,打出15:6攻勢逆轉超前。不過,獨行俠很快還以顏色,東契奇、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輪流得分,幫助球隊要回領先。

決勝節獨行俠芬尼史密斯飆進三分球,帶起獨行俠攻勢,一連進帳14分,加上最後關頭勇士失誤連連,只能眼看獨行俠帶走勝利。

勇士今受制於獨行俠防守,全場僅拿下82分,向來引以為傲的三分球徹底熄火,命中率17.9%。威金斯(Andrew Wiggins )拿下全隊最高17分,柯瑞僅進帳14分。

獨行俠一哥東契奇進帳全隊最高26分、8助攻,芬尼史密斯投進4顆三分球,攻下17分。

東契奇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