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吉倫加入後有差嗎? 桃園雲豹明拚中止6連敗

2022/01/21 17:43

吉倫。(資料照,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桃園雲豹明將前往新北中信特攻主場踢館,好消息是,日前因傷掛免戰牌的米特羅維奇有機會回歸,盼能中止6連敗低潮。

倉促成軍的雲豹,陣容戰力與其他球隊有段落差,期間還曾換過洋將,歐頓離隊後,補進原本效力P. LEAGUE+的吉倫,土洋得持續磨合,本季迄今9戰只拿1勝,在全聯盟敬陪末座。

不過,總教練王志群認為,吉倫加入後團隊外圍空檔變多,增加陣中射手的出手機會,他說:「雖然團隊外線命中率提高,兩分球命中率反而降低,因此明天迎戰中信,也會更著重在攻防兩端的配合,並降低團隊失誤,持續尋找最適合球隊的打法。」

曾獲選密西根州籃球先生的洋將戴維斯(Deyonta Davis),也在上週首度為雲豹出賽,王志群表示,目前戴維斯傷癒不久,整體狀況還未調適到最好,期盼希望狄安森(Caelan Tiongson)、蔡揚名能在禁區發揮主宰力,共同協助球隊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