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奧滑冰》加拿大奪金後一舉動 中國小粉紅見狀又崩潰了

2022/02/17 12:19

加拿大昨天奪金之後集體清掃頒獎台,再度引發中國網友爆氣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北京冬奧男子5000公尺接力滑冰項目,昨天加拿大隊以6:41.257成績奪下金牌,中國則因為摔倒只拿下第5名,賽後頒獎典禮上,加拿大使出「集體擦拭頒獎台」的舉動,再度引發中國小粉紅爆氣開罵。

由於南韓競速滑冰選手車旼奎12日在500公尺項目不敵中國、屈居銀牌,站上頒獎台前擦拭頒獎台的舉動,曾經引發中國網友出征,認為他是在抗議裁判不公。事情延燒後車旼奎出面解釋,稱自己的動作並不是抗議,而是出於尊重,因為頒獎台對他而言非常珍貴,他想帶著更加虔誠的心站上去領獎。

這回加拿大奪下金牌也掃頒獎台,中國網友在微博上開罵,懷疑他們是嫌比賽髒:「什麼意思?有人知道的解釋一下嗎?金牌還掃啊?犯不犯賤啊加麻大」「有病?嫌金牌髒可以退回來。」

不過馬上又有中國網友出面解釋,其實這是加拿大的傳統,不需要多做解讀、被帶風向,心裡有鬼覺得都是對方在諷刺自己。

加拿大昨天奪金之後集體清掃頒獎台,再度引發中國網友爆氣。(美聯社)

加拿大掃頒獎台行為引發中國網友迷惑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