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布里悍出關訓練 聽聞第6隊即將誕生非常興奮

2022/03/06 13:14

布里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34歲洋投布里悍2月中旬抵台,經過14天隔離和7天自主健康管理,今天出關來到斗六球場投入球隊春訓,除了做重訓,也進牛棚練投。

去年味全首征一軍戰場,台鋼雄鷹可望成為中職第6隊,布里悍說,聽到有第6隊即將誕生非常興奮,去年他在台灣時間不長,後來回到南韓和美國,他都跟其他人說中職很有看頭和競爭力。

布里悍也說,現在美國有另一個思考,包括台灣在內的亞洲職棒風氣和環境不錯,是可以讓選手延續職業生涯的地方,只要大家有這想法,願意投資在此運動產業,假以時日會是比較好的聯盟,球隊數更多,可以讓比賽更刺激精彩,相信中職會是更完整的聯盟。

此行布里悍帶著妻小一家6口來台,剛到台灣時他的大女兒被檢測出武漢肺炎陽性,今天布里悍受訪時解釋,大女兒其實是偽陽性,在醫院待2、3天,經過反覆檢測,證實是陰性即出院,隨即進行隔離程序,並完成「14+7」出關。

布里悍說,這次很高興能帶家人來台,目前全家住在球隊安排的斗南地區宿舍,已全數結束14天隔離和7天自主健康管理,出關後這幾天他都有帶女兒去公園玩。

布里悍去年效力味全出賽8場都是先發,戰績4勝1敗、防禦率0.60,表現超亮眼,季中韓職英雄隊向味全買斷合約,年薪48萬美元,附帶激勵獎金5萬美元挖角,他於英雄隊出賽10場都是先發,拿下7勝3敗、防禦率2.95,季中因家庭關係返美,直到球季結束都未再回到英雄隊。

布里悍解釋,去年來台打球很興奮,離開時也很順利,也是第5年去韓職發展,不覺得有任何衝擊、不適應,只是太太懷孕出現一些狀況,小baby滿危機的,當機立斷決定返美陪伴家人。

布里悍2015年效力勇士初登大聯盟,戰績1敗、防禦率8.64,2016年來到日職樂天金鷲,戰績3敗1中繼、防禦率5.24,隔年到韓職討生活,4年期間都效力英雄,貢獻43勝。

布里悍表示,疫情造成全球職業棒球聯盟變化,包括他的家人,不管去日職還是韓職打球,太太都是跟著他,偏偏去年疫情加上太太懷孕,沒辦法跟他來台灣,的確是非常特別的一年,「太太2020年後就沒再出國,今年好不容易全家人隨行,我很享受這個時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