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新北國王麥卡洛首節飆3顆三分球 卻因左腳大扭傷退送醫

2022/03/08 21:06

國王麥卡洛上籃時受傷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新北國王今出戰桃園領航猿開賽就打出聯盟龍頭的強勢表現,連得11分給對手下馬威,但洋將麥卡洛卻在首節扭到左腳退場,人已搭救護車送醫,也讓國王只剩單洋將里金斯坐鎮。

新北國王麥卡洛(右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6歲的麥卡洛在2015年NBA選秀首輪第29順位被籃網選中,曾短暫和林書豪當過隊友,隨後加入巫師,生涯在NBA出賽59場。

麥卡洛2018年起就到亞洲,打過中國CBA、菲律賓PBA及南韓KBL,代表作是2019年在PBA聯賽單場轟51分,單季平均32.4分、15.1籃板,並率生力啤酒隊奪得總督盃冠軍,一度成為菲國歸化目標。

本季轉戰台灣的麥卡洛,展現能投、擅切的本領,總計出賽6場,每場打36分鐘,繳出38.7%的投籃命中率,拿22.8分、9.7籃板,是球隊的得分主戰力。

新北國王今天出戰領航猿一戰,麥卡洛開賽就展現攻擊企圖心,投進3顆三分球,拿9分,只不過,他在首節最後1分48秒切入卻扭到左腳,當下痛得倒下拍地板,全隊都擔心得走上前,最後經攙扶後離場,他離開時球隊以23:8領先,而他退場後也已搭救護車就醫,確定傷勢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