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霸帝士連2場怪力長打!丘總道出期望

2022/03/10 14:00

霸帝士。(資料照,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洋砲霸帝士今天擔任先發五棒左外野手,首打席就猛擊145公里內角速球,一棒敲出平射的怪力二壘打,他說,先前在日本打球,就有想過也能來台灣和韓國打球。

霸帝士昨天就提前開箱,擔任首棒指定打擊,對新北市禾聯成棒隊猛敲2安,包括一支帶有打點的長打,今天首打席就棒打樂天桃猿先發莊昕諺,連2場敲出長打。

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本來安排他慢一點,不過之前有在墨西哥打比賽,他覺得可以上場儘快熟悉,「他想滿把球打平一點,有力量,在日職有待過,相信也希望他有應付變化球的能力。」

霸帝士坦言,來台灣前,對中職沒有太多印象,但來了之後,球團很照顧他,讓他很開心,「昨天上陣就是想確實擊球,希望能幫球隊贏下更多比賽,個人也能保持健康。」

擊球不是只有蠻力,還有廣角打法,霸帝士不諱言,在日職比賽的幫助很大,觀察不同投手和球種,還有資深選手可以諮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