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何時迎首秀?籃網盼B.西蒙斯能出戰最後幾場例行賽

2022/03/17 08:40

B.西蒙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B.西蒙斯(Ben Simmons)本季鬧「拒打風波」,雖然最後如願離開七六人,但來到籃網後卻又受到背傷影響,至今仍尚未出戰任何一場比賽,而今日則有美媒報導B.西蒙斯將有可能趕在最後幾場例行賽亮相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Ramona Shelburne和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消息,籃網盼B.西蒙斯在例行賽結束前迎來首秀,球團認為B.西蒙斯可能能夠在4月出戰最後幾場例行賽。

據悉,B.西蒙斯是第四節腰椎(L4)椎間盤不適,而根據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今日表示,B.西蒙斯透過硬膜外注射幫助恢復,另外綜合《ESPN》和奈許的說法,B.西蒙斯目前進行復健、增加力量,尚未進行到球場上、團體的訓練。

目前籃網戰績36勝33敗,排名東部第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