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關鍵戰寫恥辱紀錄! 慘敗獨行俠跌出附加賽

2022/03/30 10:13

湖人半場遭對手拿82分寫下尷尬紀錄,輸球後排名跌落至無緣附加賽的第11名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作客獨行俠面臨攸關附加賽席次的關鍵之戰,但他們在沒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A.戴維斯(Anthony Daivs)的情況下被整場壓著打,最大落後來到37分且從未領先,終場以110:128慘敗對手,排名掉到西部第11名。

湖人首節就被獨行俠外線射翻,單節讓對手以高達53.8%的命中率投進7顆三分球,首節便以25:43落後對手多達18分,第二節情況依舊沒有好轉,獨行俠雖沒有再得分破40,不過依舊拿下39分,半場打完就獨行俠已經以82:56領先湖人26分。

根據資料指出,半場82分是湖人隊史半場被對手得到的第二高分,自1959年2月27日被塞爾提克半場得83分後的新高,同時也是湖人搬到洛杉磯以來,半場被對手得到的最高分。

下半場湖人依舊沒有起色,三節就被獨行俠球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以34分12籃板12助攻拿下大三元,第四節東契奇更是直接待在板凳上休好休滿,第四節湖人雖然追了11分但無奈前面挖的坑太大,終場湖人以18分落敗,排名更因對戰優勢因素不敵同樣31勝44敗的馬刺,被擠到無緣附加賽的第11名。

東契奇只打三節就拿下大三元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