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23冠前球后排名掉到世界246 小威透露回歸計畫

2022/04/08 11:26

小威廉絲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去年溫網因腳傷止步首輪後就未再出賽,她近日透露溫網可能成為回歸第一站。

40歲的小威廉絲去年溫網首輪面對白羅斯對手薩諾薇琪(Aliaksandra Sasnovich)因滑倒受傷被迫退賽後,接下來除無緣東京奧運,年底的美網與今年初的澳網都未見這位23冠名將的身影。

小威上次在大滿貫封后已經要追溯至2017年的澳網,產後復出4度闖進大滿貫決賽都無緣冠軍,而將近一年未參賽的她,目前世界排名已經掉到246位,6月底展開的草地盛事,可能成為她的復出首戰。

小威昨出席活動,在社群媒體貼出與NFL綠灣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(Aaron Rodgers)相見歡的畫面,她透露兩人正在討論有關自己復出的事情,「他讓我對準備溫網的回歸更加興奮。」

羅傑斯聽到溫網時驚訝表示:「那美網呢?」小威則回:「溫網在美網之前好嗎!我會先打溫布頓。」言談間透露回歸計畫的小威,這個夏天能否在七度掄元的綠茵草地回歸,備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