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喬帥連3場3盤逆轉勝 家鄉問鼎本季首冠

2022/04/24 07:02

喬科維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ATP250等級的貝爾格勒男網賽,地主頭號種子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沒有漏氣,連續第3場上演3盤逆轉秀,包括4強戰挾4:6、6:1、6:2扳倒俄國第3種子卡查諾夫(Karen Khachanov),塞爾維亞世界球王本季首闖決賽,將與另位俄羅斯悍將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爭奪紅土冠軍。

拒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的喬科維奇,本季參賽屢屢碰壁,先前蒙地卡羅名人賽次輪初登場,又爆冷一戰出局,更令他頗受打擊。所幸回到故鄉主場,喬帥在自家球迷鼓舞下重新奮起,這位兩屆冠軍得主雖然臨場熱機偏慢,仗著豐富經驗與底線防守功力,照樣後來居上過關斬將,並已締造對戰卡查諾夫6勝1負。

現年34歲的喬帥,坐擁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,僅次21冠獨走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他正積極在紅土賽季備戰,下月法國公開賽將尋求衛冕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