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湯優盃》打3局周天成拿手的!逆轉對手率台灣隊1:0領先

2022/05/09 16:10

周天成3局擊敗對手為台灣奪得第一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在湯瑪斯盃世界羽球男子團體錦標賽未打進過4強,本屆由周天成、王子維和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/王齊麟等好手共組「最強台灣隊」前來挑戰,負責男單第一點的台灣一哥周天成,以20:22、21:15、21:14力退魏斯基森(Max Weisskirchen)。

台灣隊昨小組賽首戰以5:0橫掃加拿大,而今日對戰德國將尋求先晉級8強,因此教練團仍派出最佳陣容力拚在前3點就提前拿下勝利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生涯還沒跟世界排名64的魏斯基森交過手,小天首局一度取得領先,但後段突然失神反遭對手超前,後來也化解魏斯基森2個局末點,可惜20:20後還是被對手連拿2分;周天成調整腳步重新於次局出發,面對對手的猛烈攻勢也比較適應,於13:12時更是拉開差距將戰線延長。

將戰線延長的周天成,過去決勝局總是能夠靠強大的體能與對手搏鬥,此次也是一路將分數領先擴大,最終就以逆轉方式,為台灣隊先下一城。

周天成拿下第一點後,第二點由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/王齊麟把關,對上塞德爾(Marvin Seidel)/福爾克(Jan Colin Volker),兩組人馬過去沒有交過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