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峮峮魅力登韓網熱搜前3! 韓導遊興奮喊:我超喜歡王維中(影音)

2022/05/20 09:44

峮峮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導遊兼YouTuber智沿、正訓最近發片,整理2022年截至目前「韓網友在Google上搜尋最多的台灣人前3名」,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赫然名列其中,顯見中職啦啦隊魅力紅到韓國,男導遊還加碼表示,真的超喜歡現在效力味全龍隊的王維中。

峮峮的魅力風靡台日球迷,沒想到連韓國網友也很關心,登上今年韓網友搜尋排行第3,女導遊智沿在片中坦言,不太清楚她是誰,不知道為何會登上排行榜,不過一旁的男導遊正訓則興奮表示是峮峮粉絲,「沒看過可能不認識,但只要看過了就不可能不關心。」

他補充,峮峮在南韓會出名是因為「動圖太有名」,且因為峮峮變有名,連帶其他台灣啦啦隊成員也開始受到韓國網友關注。

正訓還表示,其實韓國棒球社團還有過比峮峮更有名的台灣人,就是王維中,女導遊智沿表示:「他很有名啊,長得像李敏鎬的台灣選手。」正訓接著超興奮說明:「韓國職棒第一位台灣選手。」

王維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他興奮介紹王維中的來歷:「2018年到韓國,在美國大聯盟當選手後,現在在台灣,雖然在韓國是2018年了,但現在網路上很多人有說到他,他長得也很好看,棒球實力也太棒了!

正訓強調:「你知道左投手嗎?左投手真的很少,他投球速度也快,大概150KM,一般來說投球速度快的話控球會不好,但王維中是投球也快控球也厲害!」

正訓表示:「我本來不喜歡NC恐龍,但是王維中來NC隊之後我就成為了NC隊的球迷,有點可惜的是沒有再延長合約,現在他在台灣,長得帥,實力也很棒!看起來人品也很好,我很喜歡他這種風格的人,五官很分明很濃的人。」接著他生怕「喜歡」一詞引起誤會,還不好意思強調:「我是喜歡女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