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首輪女單最大爆冷! 地主19歲小將淘汰衛冕冠軍寫紀錄

2022/05/23 22:47

地主19歲小將帕里淘汰第2種子,同時也是衛冕冠軍晉級次輪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網首輪爆出最大冷門!排名第2種子的衛冕捷克冠軍卡雷茲可娃(Barbora Krejcikova),在今天遭到19歲的法國小將帕里(Diane Parry),以6:1、2:6、3:6淘汰出局。

世界排名第2,同時也是本屆大會第2種子的衛冕冠軍卡雷茲可娃,在首盤以6:1輕鬆過關,不過以2:6、3:6連續丟掉第二、三盤,爆冷輸給排名第97名的19歲小將帕里,成為繼2005年米斯金娜(Anastasia Myskina)與2018年歐絲塔潘珂(Jelena Ostapenko)後,史上第三位一輪遊的衛冕冠軍。

排名97的19歲法國小將帕里,則成為自2011年法網,世界排名第114名的荷蘭魯絲(Arantxa Rus)於次輪擊敗第2種子的克莉絲特絲(Kim Clijsters)後,淘汰第2種子的最低排名球員。

而且由於接下來的溫網將沒有積分,根據記者指出,首輪就爆冷遭淘汰的卡雷茲可娃,接下來的排名會直接掉到10名之外。

首輪爆冷淘汰外加溫網沒有積分進帳,卡雷茲可娃的排名將掉到10名之外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