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Absolute 3對3台中開打 13隊爭日本季後賽門票

2022/05/25 18:18

Absolute 3X3聯盟新賽季將在台中市府前開打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儘管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運動是身心健康最佳選擇,邁入第3年的Absolute 3X3聯盟宣布,全新賽季6月4日將在台中市政府前開打,今年全國共13支隊伍共襄盛舉,屆時場上激烈對抗,戰況精彩可期,南、北區排名前2勁旅,9月還可遠征日本參與季後賽。

Absolute 3X3聯盟是台灣3對3籃球積分最高賽事,主辦單位除了期許,台灣3對3鬥牛高手,能夠前進2024年巴黎奧運,今年也與電競、舞蹈與NFT(非同質化代幣)等跨界元素結合,希望打造出在地獨有的全新3對3籃球文化。效力新北FOOTER的球員盛積晏表示,以球會友的感覺很棒,尤其大會常把賽賽移至各縣市著名地標舉行,「感覺真的很不一樣,打起來特別過癮。」至於隊友賴冠瑜也強調,每次比賽都很新鮮,就像是旅遊體驗,大家對新場地充滿期待。 

Absolute 3X3是日本創立的籃球聯盟,已有泰國、紐西蘭與台灣等會員國加入,屆時各國戰績頂尖隊伍,會師日本展開季後賽。主辦單位也宣布,10月將在台南舉辦3對3挑戰賽,前2名可獲得大師賽門票。

Absolute 3X3聯盟新賽季將在台中市府前開打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Absolute 3X3聯盟新賽季將在台中市府前開打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 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