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會外賽》小鋼砲梁恩碩3盤落敗 無緣壓軸第3輪

2022/06/23 06:59

梁恩碩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會外女單第2輪,台灣「小鋼砲」梁恩碩陷入苦戰,發球局7度失守,終以0:6、6:3、1:6不敵阿根廷同梯對手卡萊(Maria Carle),繼2019年後第2度會外次輪止步,無緣晉級壓軸第3輪。

 本週世界女單排名307的梁恩碩,最後關頭才補進在羅漢普頓草地進行的溫網會外賽,初登場直落2擊退哥倫比亞年輕對手阿蘭戈(Emiliana Arango)後,隔天面對暫居201席、22歲的卡萊,年輕1歲的「小鋼砲」開賽非受迫失誤偏高,連遭破發讓對手一口氣橫掃清盤。所幸梁恩碩次盤調整回穩,第4局起互破之後,關鍵第8局再度突破,硬是扳回一城。 

 決勝盤梁恩碩率先破發,不料第2局起又陷入亂流,再度被難纏的卡萊強勢回破,甚至連丟6局,總計拉鋸1小時32分鐘落敗,未能在本屆草地大滿貫會外超越個人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