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李漢昇轉戰台鋼獵鷹盼比上季更好 總經理親曝補強計畫

2022/07/04 18:08

李漢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T1聯盟今舉行元年感謝日,新球季將披上台鋼獵鷹的前高雄海神後衛李漢昇也出席活動,對於即將「回家打球」,他表示,心情非常期待,希望自己加入後能夠幫助球隊打出比上季更好的成績,以闖進季後賽為首要目標。

李漢昇上季效力海神,總共出賽17場、平均上陣13分鐘貢獻4.5分、1.8籃板、1.9助攻,即將改披獵鷹戰袍,他也在社群媒體上感謝前東家,「能讓我來海神這個大家庭跟團隊打球,真的是我這幾年打職業以來待的最舒服最棒的球隊。」

對於即將加入家鄉球隊,李漢昇表示,自己是台南人,但國中畢業後都在外地打球,「一直期待家鄉可以有職業球隊,如今可以有這個機會加入,真的非常榮幸。」他透露,球隊已經展開訓練,近期他也會加入,很期待能和新的教練團擦出不同火花,「希望下季可以打得比去年更好一點,出賽時間也可以更穩定一些。」

獵鷹今年在首輪有兩個指名權,且代理總教練劉孟竹為健行科大的教練,健行陣中後衛谷毛唯嘉被視為獵鷹指名的熱門人選,對此,總經理錢韋成笑說:「他確實是即戰力,也是我們想要積極爭取加入的對象,搭配剛入隊的李漢昇,能夠打出更快速的球風。」

今年獵鷹在休季將有一番補強,錢韋成表示,基本上1、2、3號位都會想網羅即戰力,「尤其是我們球隊深耕在地,希望可以有更多像李漢昇這樣的台南子弟加入球隊。」

至於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部分,錢韋成透露,當然還是希望能夠把他留下來,「這季他在我們遇到困難時,擔任救火的角色,給了球隊很多幫助,雖然現階段也確實有球隊想尋求他加盟,我們還是希望能留住他。」

李漢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