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彭帥在哪裡?觀眾T恤再揭中共極權統治瘡疤

2022/07/06 07:00

觀眾穿著「彭帥在哪裡?」的上衣,出現在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現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日前四名觀眾穿著「彭帥在哪裡?」的上衣,出現在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現場,讓這起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的性侵案,再度引起各界關注。

據《BBC》、《美聯社》等英美媒體報導,「自由西藏」組織的利斯(Jason Leith),與3名同事進入全英草地俱樂部球場後,換上印有「彭帥在哪裡?」的黑色英文字樣白色T恤。「進來時沒穿,因為擔心被擋下。我們只是穿著T恤四處走走,還有幾個人想合照。」不久後大會保全前來詢問,並檢查四人隨身物品,利斯說:「我猜他們在找旗幟,或者任何可能用來抗議的東西。」最後他們被允許穿著T恤留下來,但被要求別與其他觀眾討論彭帥,這位34歲英國人抱怨:「有點奇怪。為什麼不讓我們和人們說話?就像網壇及世界各地的人們一樣,我們仍然非常關心彭帥,將繼續支持WTA的努力。」

中國女網名將彭帥曾贏得兩座大滿貫女雙冠軍,包括2013年溫網封后,但去年11月她指控遭張高麗性侵後,就突然「被神穩」迄今,即使後來數度出現在官方媒體,普遍被認為是樣板作秀,只為了應付西方世界關切人權等壓力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