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大傷後還想拚美網!茲維列夫:有打也不是只拚1、2輪

2022/07/14 19:38

茲維列夫(左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上月在法網因右腳踝大扭退賽的德國名將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,日前在Instagram放上配戴護具緩慢走路的影片,看起來難以趕在8月底開打的美網,但他強調,自己並未放棄出賽,有打的話也不是志在參加,目標會是奪冠。

世界排名第2的茲維列夫,上月在法網球公開賽4強因扭傷右腳被迫退賽,迄今都還在養傷,日前才在IG放上自己穿著護具,慢慢走路的影片,距離回到球場恐怕還有段時間。

茲維列夫表示,自己確實還沒放棄美網,也想在比賽開打前打1、2場比賽熱身,不過他並不是天馬行空的人,「我不是那種沒做好準備就趕著上場的人,會調整到好狀態才回歸。」

茲維列夫擅長打硬地場地,而他在大滿貫最佳成績就是美網,2020年還打到4強,也讓外界期待他今年的美網表現,他說:「我如果有打的話,不是只打一、兩輪,要打就是拚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