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回絕澳洲野兔邀請 壞小子不打台維斯盃

2022/07/15 11:38

澳洲台維斯盃隊長希維特(圖左)力邀本屆溫網亞軍基里歐斯(圖右)為國爭光,可惜遭到婉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網壇傳奇「野兔」希維特(Lleyton Hewitt)日前以台維斯盃隊長身份接受《路透社》採訪時表示,希望今年溫網勇闖決賽的「壞小子」基里歐斯(Nick Kyrgios)能夠披上國家隊戰袍,可惜遭到婉拒。

「我們當然希望他能參賽,不論是單打或雙打,他都能大幅提升我們的實力。」希維特認為基里歐斯若能再次為國爭光,將讓澳洲更有和其他強權一搏的本錢。

基里歐斯目前世界排名第45,是澳洲單打排名第二高的選手,日前挺進溫網決賽也創下個人大滿貫最佳成績。他曾兩度代表澳洲參加台維斯盃,都以四強坐收,不過上回參賽已是2017年的事。

澳洲本屆台維斯盃名列世界組C組,同組其他三國分別為法國、德國與比利時,三國都是世界前十的強權,該組賽事將於9月13至18日在德國漢堡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