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賽》世界550張課琦/李芷蓁3年後再合拍 惜無緣決賽續譜驚奇

2022/07/23 14:14

張課琦/李芷蓁止步4強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550名的張課琦/李芷蓁,今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,以15:21、21:23不敵泰國組合屋普洪(Ruttanapak Oupthong)/科瑞帕普(Chasinee Korepap),無緣延續驚奇之旅挺進決賽。

張課琦和李芷蓁曾在2019年短暫聯手打了6場比賽,前次合作是芬蘭挑戰賽,但之後兩人就分道揚鑣,這次是在教練促成之下又再度合作,而且因為行程不同,比賽當天才有機會搭配。

久違的搭配,張課琦/李芷蓁在台北賽從資格賽打起,會內賽連續力退台灣搭檔楊明哲/楊宜薰、香港組合范嘉茵與楊盛才,晉級4強,寫下兩人合拍最佳成績。

今天碰上泰國組合,張李配首局以6分差讓出後,第2局在13:13時連拿4分,還一度以21:20率先取得局點,但之後未能守成,連掉3分錯失扳回一城的機會。

雖沒能拿下勝利,但4強已是張課琦/李芷蓁合拍的最佳成績,而這也是今年台北賽表現最佳的台灣混雙組合。

張課琦/李芷蓁是今年台北賽表現最佳的台灣混雙組合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