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金恩盃亞大二級開打 楊亞依等台將今首戰伊朗

2022/08/08 07:35

金恩盃首戰迎戰伊朗,楊亞依擔任第1點單打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年金恩盃(前身聯邦盃)國際女網賽亞大區二級賽事,今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國家網球中心點燃戰火,頭號種子台灣隊與香港、越南、寮國、伊朗同組,首戰全身長褲、長袖加上頭巾的伊朗娘子軍,我國由楊亞依、李珮琪扛起單打重任,許絜瑜和李羽芸這對年紀相差一輪的老少配,則負責第3點雙打。

依慣例金恩盃出賽名單,排名較高選手排第2點、排名次高者第1點,第3點為雙打。我國教練何智仁昨召集李珮琪、許絜瑜、楊亞依、李亞芯、李羽芸等5位選手開會,決定由排名最佳、經驗豐富的李珮琪負責單打;發球強勁、擅長網前搶球的李羽芸扛起雙打,其餘位置再視3人狀況輪番排入。賽前評估台、港、泰三強鼎立,台灣要奪冠朝明年亞大區一級邁進,勢必要連闖香港、泰國這兩關。

本屆金恩盃亞大區二級賽分為A、B兩大組,A組包括台灣、香港、越南、寮國、伊朗、新加坡、大洋洲、泰國、馬爾地夫、地主馬來西亞共10隊,經由兩個小組單循環對抗後,分組戰績最佳爭奪晉級明年亞大區一級資格。B組本月下旬在塔吉克首都杜尚貝展開,共有關島、斯里蘭卡、蒙古、巴基斯坦、土庫曼、烏茲別克、汶萊及地主塔吉克8隊,另取1隊明年晉亞大區一級。

排名最高的李珮琪首戰負責第2點單打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金會提供)

擅長網前的李羽芸扛起雙打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金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