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帥哥洋投抵台大讚珍奶好喝 喊話「贏得總冠軍」(影音)

2022/08/12 07:15

中信兄弟新洋投麥力德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新洋投麥力德(Michael Mariot)日前已抵達台灣,他昨透過影片向球迷問好,隔離期間也與妻子大啖台灣美食,直呼珍珠奶茶好喝。

33歲的麥力德擁有三年大聯盟資歷,累積49.2局,2勝0敗防禦率5.98,今年先後效力過費城人、老虎3A,合計出賽18場、防禦率5.01。

麥力德9日抵達台灣,他昨也透過影片向球迷表示:「我很開心、也很榮幸能夠成為兄弟的一分子,期待能盡快和大家碰面,盡快到球場,準備好開始我的工作,讓我們一起贏得總冠軍。Let's go, Brothers!」

值得一提的是,麥力德此次是帶著妻子一起來台,妻子Emily在社群分享隔離生活,拍了一段與麥力德一起喝珍珠奶茶的影片,這位兄弟生力軍也在影片裡大讚珍珠奶茶好喝。

麥力德與妻子品嘗珍珠奶茶。(擷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