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澳洲壞小子累了 遭老冤家赫爾卡茲斬斷9連勝

2022/08/13 07:07

基里歐斯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蒙特婁羅傑斯盃男網賽,「壞小子」基里歐斯(Nick Kyrgios)不敵剋星,歷經3盤苦戰後繼乏力,終以6(4):7、7:6(5)、1:6不敵波蘭第8種子赫爾卡茲(Hubert Hurkacz),單打8強止步,近來9連勝也中斷。

東山再起的基里歐斯,溫布頓草地首闖大滿貫男單壓軸,前站華盛頓又包辦單、雙打雙料冠軍,如今這項ATP千分名人賽也狂飆3連勝,包括次輪3盤逆轉俄國世界球王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。儘管繼今夏哈雷草地4強後,再度敗給此役強轟20記愛司、決勝盤2度破發的赫爾卡茲,「壞小子」6月以來戰績21勝4負,職業排名可望重返前30,在 8月29日開打的美網大滿貫預約種子。 

「尼克過去幾週一直打出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網球,和他比賽樂趣十足。」赫爾卡茲挺進4強後表示,對贏球結果感到滿意,志在爭取第2座ATP千分名人賽冠軍的他,賽前還於推特發文做公益,「我在美網系列賽每發出一記愛司,就捐出100歐元(約3139台幣),以幫助飽受戰火蹂躪的烏克蘭民眾醫療援助。我希望在美網結束前盡可能多發幾球。」

赫爾卡茲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