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一輪遊後遭球迷高喊「loser」世界球王直接上前理論(影音)

2022/08/14 21:18

梅德維夫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日前在羅傑斯盃蒙特婁大師賽慘遭一輪遊,走出球場時被球迷大喊「loser(輸家)」,性格鮮明的他也上前找該球迷理論。

尋求美網衛冕的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,在加拿大的暖身賽事首輪遭「壞小子」基里歐斯(Nick Kyrgios)逆轉、出師不利,離場時遭球迷辱罵的影片近日也在社群上引起討論。

梅德維夫賽後在安全人員護送下離場,人群突傳出球迷高喊「loser」的聲音,世界球王並沒有裝作沒聽到、直接走掉,而是回頭去找那位球迷理論。從現場流出的畫面顯示,梅德維夫先問該球迷:「你剛剛說什麼?」不過臉上沒有太明顯的怒氣,隨後也說:「我現在很冷靜。」

隨後人群也有人高喊:「道歉」,疑似要該球迷向梅德維夫致歉,這位剛輸球的名將則在與球迷交談結束後,再度在安全人員護送下離場。影片在推特流傳後,球迷不理性的行為也引發撻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