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千分名人賽會外首勝 曾俊欣說「決勝盤心態放開」

2022/08/14 15:05

曾俊欣賽後為熱情球迷簽名。(曾育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我國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歷經3盤苦戰,硬是扳倒世界排名53的西班牙勁敵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,辛辛那提男網賽會外開胡,也是ATP千分名人大賽會外首勝,賽後他相當開心,認為關鍵就在「決勝盤心態放開」。

辛辛那提是美網大滿貫重點暖身賽事,世界排名83再創個人新高的曾俊欣,職業生涯首度擊敗Top 60高手,會內賽已經聽牌,他在IG限時動態分享捷報,搭配「名人賽首勝」英文,鼓舞自己再接再厲。賽後忙著為現場熱情球迷簽名合影的「台灣一哥」,受訪時也透露:「很開心拿下名人賽首場勝利。前面2盤有點興奮過頭,到關鍵時刻身體太僵硬,所以很多機會沒有把握住 。到了第3盤在心態上才真正放開,發揮出最好水準。」

8月8日剛滿21歲的曾俊欣,第3度角逐名人賽會外,已在美國俄亥俄州闖過首關,壓軸次輪強碰比利時第10種子高芬(David Goffin),台灣時間今晚約10時登場,由於31歲對手最佳排名曾達第7,臨場經驗豐富,曾俊欣得放手一搏,才能力爭64籤男單會內門票。

曾俊欣賽後為熱情球迷簽名。(曾育德提供)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