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少棒》台灣好棒! 中山國中勇奪LLB次青少棒賽世界冠軍

2022/08/22 11:54

台灣好棒!中市中山國中勇奪LLB次青少棒賽世界冠軍。(市府提供)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台灣好「棒」!代表台灣出征的台中市中山國中棒球隊,今(22)日凌晨在LLB世界次青少棒總冠軍賽,以7比1戰勝美國組冠軍西南區德州隊,勇奪世界冠軍。台中市教育局指出,中山小將前一場以11比0擊敗捷克隊,贏得國際組冠軍,今日全場敲出10支安打,投手方紹齊更是主投7局,送出6次三振,加上全隊守備優異,順利取得LLB次青少棒錦標賽世界冠軍榮耀,締造中山國中隊史第3冠紀錄。

棒球隊總教練藍文權表示,此屆比賽選手都表現不錯,每位球員都有充分發揮,才能完成奪冠目標;世界少棒聯盟(LLB)次青少棒錦標賽自1981年舉辦,台灣從2010年開始參賽,2014、2015年中山國中均代表台灣參賽,連續2屆獲得世界冠軍,2022年受疫情影響,從開始集訓、出國比賽最終拿到冠軍,大家1個多月沒有回家,都很辛苦,很開心有好的結果。

中山國中校長翁麗鳳指出,很開心學生做到了,享受比賽之餘也順利帶回世界冠軍獎盃;感謝學校後援團體及教育局經費支持,讓球隊拿下睽違7年的冠軍,為台中、為台灣爭取榮耀,也感謝所有關心球隊的民眾和當地僑胞提供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