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拉術》讚!台灣小將亞洲青年錦標賽 勇奪5銀、7銅

2022/09/13 11:34

克拉術協會張翠芳理事長(左2)與獲獎選手及教練合影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22年克拉術亞洲青年錦標賽9月4至9日在泰國春武里登場,台灣青年代表隊表現出色,共摘下5銀、7銅。

本次台灣代表隊青年選手多為首次參加克拉術國際賽會,共遴選出17人參賽,理事長張翠芳表示,雖然代表隊小將們幾乎都是第一次參加國際賽,卻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,教練與選手們對獎牌都有高昂的企圖心,在為期一個月短時間的集訓後參賽,獲得亮眼與精彩的成果表現。

女子選手黃沛緹(女子52公斤組)(左)首次參賽摘下銀牌。(體育署提供)

男子隊教練阿吉馬表示,這批青年選手將會是台灣隊未來之星,協會以長期培育計畫來訓練,期許選手們未來有更精湛的技術,參加國際賽會為國爭光。而女子隊教練鄒佳雯則是首次擔任代表隊教練,過去世界各國征戰無數的她,從選手轉換為教練身份,在賽前分享她多年參賽經驗與技術給選手,雖然本次並未有選手獲得金牌,但選手們的技術與精神卻表現的可圈可點,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機會獲得金牌並站在頒獎台上最高榮譽的位置。

代表隊選手張梓浩在準決賽時,膝蓋受傷卻不放棄比賽仍然堅持對戰到底並且獲得銅牌,他的運動家精神贏得現場各國所有教練、選手的敬佩與掌聲。

克拉術台灣青年代表隊。(體育署提供)

克拉術亞青代表隊成績如下:

杜美慧:銀牌(女子44公斤組)

歐陽昀熙:銅牌(女子44公斤組)

林宣辰:銅牌(女子48公斤組)

黃沛緹:銀牌(女子52公斤組)

王品淳:銅牌(女子57公斤組)

彭妍甄:銀牌(女子63公斤組)

邱辰姿:銀牌(女子78公斤組)

劉庭宇:銅牌(男子60公斤組)

潘思丞:銅牌(男子66公斤組)

張梓浩:銅牌(男子73公斤組)

黃丞家:銀牌(男子90公斤組)

黃運賜:銅牌(男子100公斤以上組)

女子組榮獲團體總成績季軍之殊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