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費德爾退休賽前發生插曲 男子手臂點火表達抗議嚇到選手

2022/09/24 15:30

今天的拉沃盃比賽,一名男子突然闖進球場內,還對著自己的手臂點火表達抗議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瑞士傳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今天的職業生涯最終賽前發生意外插曲,一名男子突然闖進球場內,還對著自己的手臂點火表達抗議,導致賽事一度中斷。

今天的拉沃盃單打第二點,歐洲隊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和世界隊的阿根廷網球好手史瓦茲曼(Diego Schwartzman)之戰的第二盤中,突然有一名身穿寫著「終結私人飛機」的白色T恤男子,衝進場內並坐在地上,接著這名男子拿著打火機,對自己的手臂點火,該名男子也隨即遭現場保全架走。

西西帕斯賽後表示,「突然跑出來....我從來沒有在球場上看過像這樣的事情。我希望他沒事。」西西帕斯當時還向裁判詢問能否安全地繼續比賽,並要求清理球場。

今天的拉沃盃比賽,一名男子突然闖進球場內,還對著自己的手臂點火表達抗議。(美聯社)

拉沃盃官方發出一份聲明表示,「今天下午,一名男子進入球場,並立即被保全帶走,比賽短暫停止,他已經被逮捕,警方正處理此事。」外媒指出,這名男子可能是名環保團體成員,關注氣候變遷等議題。

近年來曾發生過數次類似重大網球賽事中,比賽被迫暫停的事情。像是今年的法網男單4強賽中,就有一名女子身穿白T恤、印著「我們還剩1028天」的字樣,突然跑進球場內,並把自己綁在球網前方,雙膝跪地表達抗議,讓比賽被迫中斷約10分鐘。

☆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☆

今天的拉沃盃比賽,一名男子突然闖進球場內,還對著自己的手臂點火表達抗議,最後被現場保全人員架走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