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我覺得是很好機會!」 曾俊欣大戰壞小子沒在怕

2022/10/02 14:09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ATP500等級東京男網賽籤表出爐,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首輪就抽中「大魔王」,強碰火力兇猛的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歐斯(Nick Kyrgios),這也是雙雄生涯首度對決,賽前「台灣一哥」信心滿滿,把壓力轉換為動力自我打氣:「其實是很好機會!」 

本週世界男單排名88的曾俊欣,身高僅175公分,面對排行20、193公分的基里歐斯,期許展現初生之犢的氣勢,週二能以小搏大,在有明網球森林公園硬地球場拚出最佳水準,「能夠和頂尖好手較勁,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。」近日積極練球備戰的曾俊欣表示,自己才21歲,不論經驗、體能或球技,都還有進步空間,希望以戰養戰、持續向各國高手取經學習,「可以讓我更清楚,自己跟這個層級選手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 。這場比賽我就是全力以赴 ,把自己的最佳狀態打出來。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與支持。」

第5種子基里歐斯天賦十足、脾氣火爆,本季揮別傷勢東山再起,澳網男雙封王後,溫布頓草地又首闖大滿貫男單決戰拿到亞軍,並在華盛頓贏得生涯第7座ATP巡迴賽男單冠軍,先前美網16強「壞小子」又淘汰俄國頭號種子、衛冕者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,人來瘋的強勢打法,讓許多球迷又愛又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