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未能再現下半場調度魔術 日本監督:除了失分外都照計畫...

2022/11/27 20:56

日本監督森保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首戰驚奇逆轉德國的日本,在今天於下半場被哥斯大黎加踢進致勝分後輸球,晉級難度大增,賽後總教練森保一也在賽後受訪短暫地談了他的看法。

日本上半場與哥斯大黎加兩隊都打得保守,但下半場在換將後雖然將情勢逆轉,只不過日本多次射門嚐試都未能進球,卻在第81分鐘被哥斯大黎加富勒(Keysher Fuller)踢進關鍵分,同時也是本屆該隊第一顆進球,終場日本未能延續第一戰的驚奇,面對實力比德國弱的哥斯大黎加吞敗,晉級之路劃上問號。

賽後森保一在快閃的訪談時短暫表示:「0:0的情況下直到最後都沒能得分,對手也很強,比賽怎樣都沒有順利的發展。」、他也坦言,除了失掉的那一分外,球隊還是照計畫壓制對手保持無失分,「希望能夠製造攻擊的機會來瞄準得分,但結果卻不如預期。」

談起下場對西班牙的比賽,森保一表示不能讓對方發揮自己的優點,而是要利用球隊本身的優點,為勝利做出最好的準備。森保一也表示很感謝來現場的觀眾與日本當地國民的支持,對今天的結果感到很遺憾,會盡其所能在第三場比賽展現出國民想要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