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慶賀光復高中勇奪二連霸 竹市府發千份雞排

2023/03/20 11:25

慶祝光復中學蟬聯HBL總冠軍,市府將發千份雞排慶祝。(市府提供)

〔記者蔡彰盛/竹市報導〕新竹市政府辦理「慶賀光復高中勇奪HBL二連霸系列活動」,上午市長高虹安於市府接見球員們,並邀參訪市府。市府表示,依據「新竹市績優運動選手及教練獎勵金實施要點」辦理。市府將頒發給每位選手及教練禮券1萬元及獎金5千元,中午舉辦英雄宴慰勞辛勞。

此外,今晚6點市府於新竹巨城一樓廣場,將發放1千份雞排兌換券,4月11日前在新竹市光復路上的光復中學站公車亭,設有光復籃猿的主視覺圖及英雄照,歡迎市民前往拍照打卡。

市府表示,已前往光復中學為所有的光復籃猿小將,拍攝屬於他們的勝利影片,以球員們奮鬥的故事,作為新竹市英雄榜的報導,近期將放置於新竹市政府相關網站,以發揮體育的教育價值。藉著光復籃猿小將們奮鬥的故事,激勵所有熱愛運動的莘莘學子,期能在各樣比賽及訓練中,淬鍊出毅力和決心,學習如何突破困境,強化團隊合作,展現運動員的爆發力,創造佳績爭取最高榮耀。

新竹市政府教育處長童鳳嬌表示,已主動向教育部聯繫,爭取籃球隊出國移地訓練經費,讓學生有機會與國際頂尖選手交流,加強國際籃球比賽的實戰經驗,期盼學生成為國際級的選手,藉此擴展選手們的視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