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年輕球王再遇熱火士官長 艾卡拉茲與巴特勒相見歡

2023/03/28 07:08

男網球王艾卡拉茲(左起)又與熱火球星巴特勒相見歡。(取自Eurosport推特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長江後浪推前浪,年輕的世界球王艾卡拉茲(Carlos Alcara)已在邁阿密網賽挺進男單16強,而且不論場上或場下,都度過了難忘的一天。

這項ATP千分等級名人大賽,年僅19歲的西班牙頭號種子穩紥穩打,6:0、7 :6(7:5)擊敗塞爾維亞對手拉約維奇(Dusan Lajovic)後,當今全球No.1還與不同領域的名人相見歡。球場外頭,艾卡拉茲再度遇到邁阿密熱火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, 這位NBA東道主球星今年2月才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欣賞阿卡拉茲出賽,如今更對年輕後浪讚不絕口,「他總是泰然自若,從不緊張,最重要是,看起來他打得很開心。」巴特勒不吝分享賽場上豐富經驗,盛讚艾卡拉茲膽識過人,「每當你打得開心並有那種深知自己是最好的心態時,好的結果就會發生,他當世界第一不是沒有原因。」

之後艾卡拉茲也與多米尼加女歌手娜塔莎 (Natti Natash)合影留念,這位年輕衛冕冠軍受訪時直言,眾名流喜歡看他打球的感覺很棒,「當我見到像巴特勒這些大咖時,確實有點緊張,就像我在美國公開賽打球一樣。對我來說,這令人難以置信,沒想到這些人喜歡看我的比賽,很瘋狂。」艾卡拉茲將與美國地主16種子保羅(Tommy Paul)爭奪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