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離開響尾蛇後留美等待機會 台灣好手林家正推特發文找工作

2023/03/29 16:07

林家正。(資料照,取自林家正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林家正日前宣布離開響尾蛇隊,目前仍是自由身,今在推特發文尋求機會。

林家正在就讀穀保家商高一時赴美,隨後進入棒球名校亞歷桑納州立大學就讀,2019年第三度參加選秀獲得響尾蛇青睞,成為史上第一位透過選秀進入美職的台灣球員。

林家正生涯在響尾蛇小聯盟體系合計出賽128場,420個打數敲出86支安打、包括1轟,有40分打點,打擊率0.205,最高層級曾到3A。

林家正在22日向響尾蛇自請離隊、並獲得球團同意,他表示目前身體狀況良好,在經過休賽季到澳洲職棒進行實戰後,已經為新賽季做了充分準備。目前仍留在美國等待機會的他,稍早更在推特發文,附上自己的聯絡資訊及基本條件,希望能得到美職球團目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