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禁區猛獸布拉 12月單月最佳球員

2017/01/05 06:00
布拉獲選去年12月單月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)布拉獲選去年12月單月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26公分的「印度姚明」布拉,本季加盟SBL,成為各隊最頭痛的禁區猛獸,去年12月繳出場均20.9分、15.3籃板和3.1阻攻,助球隊單月拿下8勝3敗,穩坐龍頭寶座,布拉也獲選去年12月份單月最佳球員。

25歲的布拉曾於2015年效力於NBA國王隊,今年展開海外生活的第一個球季,獲得首座月MVP,他開心的表示,「獲獎其實很意外,在場上我專注於得分、搶籃板和蓋火鍋,得到MVP對我是一種肯定,同時也代表球隊戰績不錯。」

來台半年

找不到理髮店幫他刮鬍子

從季前訓練至今,布拉已來台近半年,儘管有語言隔閡,但他仍相當適應台灣的生活,他認為台灣人很友善、飲食上有很多美式餐廳,隊友也會一起打電動,讓他生活很自在,唯獨找不到理髮店幫他刮鬍子,讓布拉相當困擾。

達欣本週將碰上倒數兩名的台銀和金酒,勢必要全力扳回顏面,前次碰上台銀,達欣首節僅得2分,追平史上最難堪的紀錄;上週遭遇墊底的金酒,對手洋將菲爾普斯大爆發,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,達欣慘敗19分。

上週主控「小四」蘇翊傑因足底筋膜炎高掛免戰牌,歸期仍未定,所幸兩位開朝元老林冠綸和張智峰挺身而出,助達欣收下二連勝,主帥邱大宗盼望年輕球員能找回拚勁、努力防守,不能只靠老將苦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