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5發三分彈獵鷹 騎士飆NBA季賽紀錄

2017/03/05 06:00

柯佛投進騎士全場第25顆三分球。
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克利夫蘭騎士再用瘋狂的「三分雨」擊潰對手,昨客場出戰老鷹,騎士全場飆進25顆三分彈,打破聯盟例行賽單場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紀錄,終場以135:130擊退老鷹,戰績42勝18敗,穩居東部龍頭。

上季季後賽,騎士就曾單場飆進25顆三分彈、寫下歷史新頁,昨再打破本季火箭和金塊共同保持的例行賽單場24顆三分球紀錄,成為聯盟史上外線砲火最猛烈的球隊。

柯佛關鍵3分 壓垮老東家

季中從老鷹轉隊至騎士的射手柯佛,昨首度回到亞特蘭大,受到觀眾鼓掌歡迎。他全場貢獻9分,包括投進價值連城的團隊第25記三分彈,同時,這顆三分球也助隊擺脫老鷹的糾纏,成為贏球功臣。

3度破135分 平隊史紀錄

騎士前三節打完已飆破100分,取得18分領先,眼看勝券在握,未料老鷹末節反撲,單節轟下42分,一度縮小比數至1分差,讓衛冕軍嚇出一身冷汗。

攻下生涯新高36分、末節挹注11分的老鷹控衛小哈達威無奈地說:「柯佛的三分球澆熄我們的反撲氣焰,難怪他能成為傳奇射手。」

「大帝」詹姆斯攻下38分、13籃板,主控厄文則砍下全場最高43分,騎士本季第3度單場得分飆破135分大關,追平球隊於1979-80球季創下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