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4強今開戰╱洛克掛帥抗日 菅野領軍禦美

2017/03/21 06:00

菅野(資料照)洛克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第4屆經典賽最受矚目的4強賽將於台灣時間明天上午9點登場,由世界職棒兩大強權美國與日本正面強碰,日本派出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,美國並未推出光芒王牌亞契,改派國民的洛克應戰。

8強賽離隊 亞契回不去

美媒披露,這場原本要交給亞契,但他在第1輪首戰對哥倫比亞投完4局便自請退場,返回母隊繼續春訓、並未隨隊,由於8強賽程無法配合他的調整頻率,決定等美國晉級4強再歸建,雖然飛洛杉磯的機票已買好,行前卻收到最後一輪不需要他的通知。

亞契在推特留言:「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也許他們覺得有更好的選擇,很榮幸能代表國家出賽,我很希望能再次為國效力,但一切不是我能決定的。」

洛克本屆遞補國民王牌薛哲首次參賽,唯一出賽是12日對多明尼加,僅投1.1局就丟3分,挨3安含馬查多陽春彈;若挺進決賽,首次爭冠的重任將交給藍鳥的史卓曼。

美國陣容也有變動,補進巨人終結者梅倫森,取代左投史邁利,梅倫森上季在海盜與國民共拿下47場救援成功,季後以4年6200萬美元加盟巨人,為此婉拒美國的邀請。

對多明尼加轟出超大號2分彈的史坦頓,很期待能與日本交手,他表示,日本的投球風格很有特色,投手的高抬腿動作也很特別,「經典賽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,可看到不同國家的運作模式。」

相較於美國的全大聯盟陣容,日本陣中除青木宣親外,全是日職球員,昨與道奇打熱身賽,終結者松井裕樹9局下被狄克森敲出再見安打,以2:3遭逆轉。武田翔太先發4局挨5安失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