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班底再幹4年?排協喊前進東奧

2017/03/26 06:00

中國人纖董事長王貴賢(左)續任排協理事長,與秘書長章金榮(右)預計再做4年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排球協會去年飽受各界質疑,甚至出現要協會改革的聲浪,昨排協舉行第12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改選,現任理事長王貴賢、秘書長章金榮都續任。不過,體育署正推動國民體育法修法,若修法通過所有單項協會必須在半年內全面改組。

國體法若過 半年內須改組

48歲的中國人纖董事長王貴賢是前任理事長王朝慶之子,上任時寫下排協最年輕理事長紀錄;他這回將再做4年,若無意外新任期將遇上2018年印尼亞運與2020年東京奧運,王貴賢說:「希望在任期內能推動台灣排球前進奧運。」

去年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,為何排球國手1個月僅能拿9500元補助;國手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更宣佈暫時退出,還點出國家隊缺乏長期固定體能教練、防護員,甚至出現球衣過短等問題,也讓排協飽受批評,王貴賢表示:「協會接受各方挑戰與指教,換取更多的進步。」

企排第13年 提供電視直播

另外,排協主辦的企業排球聯賽,雖為台灣排球最高殿堂,卻因缺少有效行銷手法,導致發展出現停滯;如今賽事邁入第13年將迎來新氣象,章金榮昨宣佈,屆時會與FOX體育台合作,提供電視直播服務,並推出一系列企排周邊產品,要讓更多人喜歡排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