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國華升一軍 可望扛終結者

2017/07/15 06:00

羅國華(左)加盟富邦悍將可望扛起終結者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與富邦悍將簽下2年半合約、月薪19萬的羅國華,昨首度升上一軍,這個月他即將當爸爸,他說,「老婆生日是3月7日,所以球衣背號我選37號。」

羅國華去年結婚,老婆小他1歲,預產期在7月24日,是個小男孩;前晚羅國華被球團通知升上一軍,他說,「來到富邦很開心,球隊氣氛很好,就像一家人。」

羅國華現階段定位中繼投手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有可能讓他扛終結者;他表示,「總教練有告訴我可能會接終結者,無論如何就做好自己本分,盡力幫球隊贏球。」

羅國華今年先在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打拚,和45歲洋將曼尼成為隊友,他說,曼尼雖然年紀大了,但真的很會打,擊球又有力量,而且很多球迷都為了曼尼進場看球,「曼尼說,他想再來台灣打職棒,我只能回說沒辦法介紹耶。」

另外,正積極拚復出的羅嘉仁,預計今天首度在二軍賽登板投球,葉總表示,目前羅嘉仁直球均速約142至144公里,至少會讓他在二軍投3、4場,再評估是否拉上一軍。

富邦陣中已有倪福德、增菘瑋、羅華韋、郭勝安和陳泓亦,如今羅國華加盟,羅嘉仁即將歸隊,若加上可能入隊的郭泓志,投手群「旅美幫」陣容將會更龐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